葛格也喜欢的海南鸡饭吗

『呱呱的信 3』

papa亲启:

papa你身体好吗?距离上一次寄信回家过去好久了吧,害你在家担心我是不是出事了,抱歉!这样的我神经大条的,总是害papa你为我忐忑不安,作为儿子有点了差劲呢?可是,我还是渴望外面的世界。

其实之前我寄回来挑战通天塔的照片,那之后还发生了一个后续,在塔顶,遇见了一只自称蝴蝶的动物,那个家伙全身灰扑扑的,蝴蝶不是都五彩斑斓十分漂亮的吗!!啊啊完全不可爱!!

更烦恼的是,那家伙不知道哪里不对劲,我客套回应他一下,从塔上下来后就缠上我了!!!我走到哪,他就拎着自己的小黄包裹跟到哪,然后遇到危险也不懂躲开,笨蛋吗那家伙,不知道自己的颜色在草丛里十分扎眼吗!!?

唉――骂他也只会傻傻的对着我笑。

但是,露营的时候,他教我用荷叶搭了一个更简便的帐篷,看在他也不是一无是处的份上,我决定暂时和他结成伙伴,陪他再多旅行一段时日。所以,就是这么回事......诶?papa你问我的帐篷去哪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嘛.....不小心弄丢了。对,不小心弄丢了!绝对不是为了救谁弄坏了哦!!绝对不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