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也喜欢的海南鸡饭吗


浮生像杨康,他不是好人,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和对权利地位的渴望,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允许自己为虎作伥。
但是在那个深夜的雨夜,破旧的茅屋篝火旁,不期而遇的意外,无剑再多的防备,在浮生的一句句状似漫不经心的怀念攻势,也被一点点瓦解。『哪一天我能带你回我的故乡中都』
『这话现在说来可笑 但我真的不想再失信于你』
『但今夜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听过不期之遇,突然有点理解穆念慈喜欢杨康是因为了什么。
这样的人太狡猾,太聪明,一字一句坦诚真挚,明知道听不得信不得,心里又禁不住想听想信,心里明明知道他可能不过虚与委蛇,可能这是又一次精心谋划的试探,纵然可能是蜜糖毒药,也是禁不住想沦陷在浮生(杨康)编织的情网下。
只要你爱我,哪怕天下人唾弃你视你为邪魔歪道,也无怨无悔。当年的穆念慈可能是相同的心情。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