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也喜欢的海南鸡饭吗

【柜中美人微吐槽】

第二集
皇帝果然被那碗有脑子的都想到是有问题的补汤害死了,死前还知道是谁害死他,也不知道该称赞他没蠢透还是骂他太自大,死前苦苦挣扎着想抓玉玺,其实这有什么用呢,权力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权力也阻止不了死亡的脚步,但是就是有太多人命都不要也要追逐权利,因为权利带来的诱惑死亡也无法抵挡,尽管皇帝是被权利(玉玺)害死的。
皇帝死了,地位空虚,就有人想要趁虚而入。两个宦官在朝堂上的撕比个人感觉还是很意思的,若大的朝堂,两个彼此对立的人,口中说着义正言辞的鬼话,其实就是两只分赃不均的强盗在狗咬狗。周围那些沉默的大臣,也只是随波逐流的墙头草,谁当皇帝对他们,并无所谓。这样浑沌无望的朝堂治下,后面女主们在京都游玩时,看到的竟是繁华欢乐的盛世景象,隐约中有种讽刺的意味。
随后,周渝民的江王,单枪匹马的杀进皇宫,嘛呀,真的是单枪匹马啊!😂
当时我想到一句广告词,开局一人一马你能走到什么程度,我看江王能上天!😯就问你皇宫守卫是多菜啊???能被一个王爷一路杀到大殿还没人通知主事的???这要是造反皇帝早挂了!!难怪后来大师姐能轻易混入皇宫没人发现,安保这么差,皇帝能活下来简直反人类!!
后来呢正当我以为江王和刘克明要开撕了,此时太皇太后出来救场了,本来我以为会被打脸呢,没想到太后一顿嘴炮就给解决了即将的流血冲突??解决了??绝了??........????😧这也太bug了吧!!于是我查了一下,原来这个郭氏太皇太后可不简单,七朝五尊😱可惜如此厚重的设定,演员出场时却没有那种不怒自威的气场。
再后面是我超喜欢的飞鸾和玉溪的初识邂逅,这里我好哭笑不得啊,因为我竟然是看到飞鸾男装的打扮,觉得哎呀有几分眼熟,才想起来这个演员是无心法师里的丁小猫哦😂😂
也因这一对cp感超有感觉,让我又多了一份追剧的动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