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也喜欢的海南鸡饭吗

【柜中美人微吐槽】皇帝看来领便当,果然女主第一次是男主的

第一集就期待满满尬出天际😆
一言不合就尬飞,一言不合就哈哈哈cp滚,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满林子没一棵桃树的情况下你是哪里来的花飞花开花满天!!!
周渝民的王爷上一秒还小帽打猎装,下一秒就轻衣便服,一键换装666啊!
而且啊皇帝狩猎带这么点人不科学啊!十几年前的还珠格格至少还有个狩猎大场面,你特么这场狩猎全花钱在cg上了吧!
还有那个事主,打猎为什么带个阴阳师我就不深究了,可能剧情需要吧,但是你给我解释一下弄个结界而已吧,哪来的万箭齐飞百分百必中远程瞄准buff,要不要这么夸张??这么全范围大招秒杀cd这么牛逼,你还养什么鹰隼啊军队啊皇帝,直接养一大波阴阳师,以后打仗让阴阳师开个结界,唰唰唰一大波飞箭过去,敌人肯定啊啊啊全死光了。
然后姐妹两人就入宫了,这个什么浙东国是个啥国我也不懂,先不说看你打扮这么波斯和新疆混合不科学,剧里轻风天真的说到,“姥姥好厉害,伪造的文书跟真的一样”且不说姥姥了解人类世界,我感觉不是姥姥太牛逼伪造文书成功,毕竟皇帝再蠢手底下的人也是精明的,凭空捏造的不可能过关,所以这个国家是真是存在电视剧世界观里,那么这走的应该是九尾狐当年附身妲己的套路。这么一说,感觉这个姥姥也不是省油的灯,将来会不会牵扯出为什么骊山只有一只黄鼬和九尾狐父母死亡的真相呢??
但是更!加!重!要!的是!!😆😆苍天啊大地啊!除了厂花之后,又又一个高颜值公公!!😆😆😆百度百科还写这花少监有感情线的!!嘛呀这也太太太刺激了!!为了花少监,说什么也要继续追下去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