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也喜欢的海南鸡饭吗

#奇门遁甲# 【小剧透吐槽】

话说这奇门遁甲,原本是听闻它感情线奇葩,带着猎奇心理去看的。结果吧,那个怎么说呢.....就比如白虎。你丫不是很牛逼吗?被关了数万年还能算计外界,怎么就被自己的武器给neng死了呢!!!人家赤目一上来就想跟你合体,你俩早合体不就完事了吗!!

大结局捕快轻轻松松适应飞天遁地这bug我就不说了,但搞了半天我期待的合体打BOSS没出现,你们雾隐门四大高手飞到天上biubiubiu最后啥时也没干就下来,全程就靠赤目反杀白虎最后自杀达成救世成就,说真的,你们这届反派和救世主都辣鸡好吗!!还不如鱼妖吃宠物的镜头刺激吓人好吗!!

谁又是在外头帮助白虎给五大掌门下毒的奸细?惊世堂和诸葛家又什么恩怨爱恨?身居青楼的大鼻毛为何能涉足黑白两道为他们传递信息?小圆是妖人又是遁甲之力的继承者的具体原因?
这些随随便便一条都可以说,可你啥也没说就跟风学盗墓了,没事挖人家坟墓叫醒灵主是要作死还是作死啊!?

奇门遁甲特效杠杠的,搞笑也无厘头,与其说感情线发展不合逻辑不如说小圆死后的剧情都非常仓促,仿佛为了埋下伏笔而伏笔。

对了,我十分想知道最后雾隐门的鱼妖哪去了!!!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