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也喜欢的海南鸡饭吗

这个世界永远有属于自己初恋的东西被无情人糟蹋,在网上哭诉一小会,毕竟原作者也要生活

火王如我的初恋,那是懵懂的纯粹,是少年的美梦。

可能它不够完美,所有的光环或只是时光点缀的滤镜美化,而它大致的剧情我也模糊了记忆,但是我还记得,火王里那个孝顺娴雅的奉剑,那个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千媚,是我至今难忘的一个乖巧的小受。

没错,是小受啊!!是男扮女装啊!!千媚tm是男的啊!!

现在就为了拍一部网剧被男变女的性转了,瞬间那个心疼啊!!那种心疼,仿佛眼睁睁无能为力地目睹自己捧在心尖尖上含在嘴里怕化捧在手心里怕糟蹋的心上人,被一群禽兽毫不怜惜的拿来糟蹋蹂躏,真的是好恨!!好恨!!!好恨啊!!!

明明不是演员的锅,但是现在曾看过她几部电影累计的好感全部烟消云散,此刻我前所未有的恨那个演员,恨那个电视台!!

凭什么!!糟蹋我们家的千媚/奉剑啊啊!!

评论(10)

热度(5)